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广东省2022年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报考说明

退役军人考生参加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补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25日至30日。

详细信息:2022广东省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指南

广东省2022年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报考说明

(一)考生报名包含系统注册、网上报名和确认报名3个步骤。退役军人考生须持身份证、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安置地地级市招生办(考试中心)领取考生号后进行网上报名。具体详见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2021〕7号)。考生体检时间、体检要求与其他普通高考考生相同。

(二)退役军人考生报考高职院校“3+证书”考试,参加全省统一文化科目考试,不设证书要求。

(三)高职院校招收退役军人考生实行计划单列、单独划线、单独录取。我省将根据退役军人考生报名人数实际统筹安排招生院校及招生计划。

其他

其他相关工作按照粤招〔2021〕7号和《关于做好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1〕41号)有关规定执行。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考】可获2022年广东高考报名入口、报名材料等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孩子感冒咳嗽时是否适合接种新冠疫苗?

2023-08-24

教育部禁止设置重点班和按考试成绩分班排座位,深圳校园改革措施引发关注

2023-08-23

2023深圳坪山区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欢乐童年,共享快乐

2023-08-23

2022年社工考试时间公布及报考指南

2023-08-22

深圳万达广场的具体位置及交通方式

2023-08-22

2022年第22号台风尼格预计风力强度如何?

202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