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高考>>正文

2019年广东高考补报名条件及范围

2019年广东高考补报名将于2019年5月5-8日进行。补报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5月5-8日)完成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的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详细信息:2019年广东高考补报名详情

补报名条件

高考补报名考生条件和资格审核按照《关于做好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2018〕15号)执行。

1、报考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文科类、理科类)的,需符合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符合条件的港澳居民随迁子女可以参加此次高考补报名

2、报考高职专业学院的需获得推荐报考资格。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由毕业学校推荐,中职学校往届毕业生由户籍所在地市级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考生只能报考设置在推荐单位所在市的高职专业学院,不得跨地市报考。

3、报考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单独招生的考生还须符合应急厅〔2019〕225号文所规定的相关要求。

4、已被2019年春季高考(含高职院校依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录取、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高职自主招生等)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得报考高职专业学院。

补报名范围

广东省体育类、艺术类术科统一考试、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即3+证书考试)已于2019年1月结束,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已于3月份结束,上述考试类型或科目不列入补报名范围。

补报名类型

1、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文科类、理科类);

2、高职专业学院;

3、中国消防救援学院面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优秀消防员单独招生。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广东省专科批次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详情(附志愿查询入口)

2019-08-12

2019年广东省专科批次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情况一览

2019-08-12

2019年广东省专科批次缺额院校第二次志愿征集详情

2019-08-09

2019年广东省专科批次缺额院校投档情况一览

2019-08-08

2019年广东省专科批次缺额院校投档详情(附志愿查询入口)

2019-08-08

2019年广东省专科批次缺额院校志愿征集详情

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