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高考>>正文

2020年深圳高考报考方式

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10日。其中,考生网上预报名时间为:11月1日~6日;考生现场确认报名时间为:11月6日~10日。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高考报名指南

2020年深圳高考报考方式

应届毕业生可由所在学校负责事先核准考生户籍、学籍以及其他报考条件,然后在报名点办理集体报考手续。

往届生、社会人员须持毕业证书或相应学历证明等相关材料,到市招考办指定社会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考生须提供真实的报名材料和照顾政策资格材料。对于凭虚假材料获取报名资格和照顾加分资格的考生,一经发现,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报考地点

(1)应届生

①深圳户籍应届毕业生原则上在学籍所在学校集体报名。

②高中阶段前已取得广东户籍的,可在学籍所在学校报考,也可以在户籍所在地市报考。

③高中阶段户籍从外省迁入深圳省的考生,如具有深圳市高中3年完整学籍的,可以在深圳市学籍所在学校报考,也可以在户籍所在地市报考。

④随迁子女在学籍所在学校集体报名。

(2)往届生

①2016年8月31日前取得广东省户籍,持深圳市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的,可在深圳市原毕业学校所在区对应的社会报名点申请借考。

②2016年9月1日后户籍从外省迁入深圳省的往届生,可在户籍所在地(市)报考或在其2019年参加高考所在地(市)报考,但不得在其他市借考。

③随迁子女往届考生可在父母社保缴交地(市)或在其2019年高考所在地(市)报考,但不得在其他市借考。

上述符合在深圳市报名的往届生,其报名地点为考生原毕业学校或父母社保缴交地所在区对应的社会报名点报考。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高考】,即可获取2020年深圳高考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03123444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广东春季高考"依学考成绩录取"第一次投档录取结果怎么查询

2020-04-20

广东2020年学考录取查询方式(附查询入口)

2020-04-20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学考投档分数线

2020-04-20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报考指南(面向普通高中生)

2020-04-20

2020年广东春季高考第二批投档时间(附第一批投档情况)

2020-04-17

2020年广东春季高考“依学考成绩录取”投档详情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