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高考>>正文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报考指南(面向普通高中生)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面向普通高中生)报考指南

一、招生对象

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报考考生均须参加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英语的考试(以下简称“学考”)。

二、报考条件

报考本校高职自主招生文科类、理科类专业的普通高中考生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成绩均须获得D级及以上等级成绩。

文科生的三门学科为物理、化学、生物;理科生的三门学科为政治、历史、地理。

三、招生专业及计划

四、报名方式

4月20日-4月25日登录2020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统一招考平台(www.eesc.com.cn/ gzks)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学业水平成绩等资料由系统自动验证审核,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五、考核方式

我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 的考核方式,并将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作为重要的参考因素。其中,“文化素质”统一采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成绩(以下简称“学考”,满分值为300分);职业技能考核主要对考生进行职业适应性测试,采用“网上职业适应性联合测试” (以下简称“网测”,满分值为100分)。“网测”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稍后公布,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广东省2020年高职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选择相应考核方式,先网上缴费后进行预约测试,按照预约时间在网上观看专业大类视频及完成测试。测试完成后可打印“网测”成绩单,并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本人“网测”成绩情况,选择相匹配的专业志愿进行填报,可填报2个专业志愿。

六、录取办法

(1)根据报考考生的专业志愿及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拟录取高中毕业生考生的文化素质(学考三科总分)最低成绩为200分;“网测”成绩不得低于满分值的60%。

(2)采用专业志愿优先原则根据考生总分(“学考”成绩+“网测”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在录取最低分数线上录满计划为止。考生总分相同时,按“网测”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被录取。通过“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原则上不得申请转学及转专业。

七、时间安排

注:面向中职生的自主招生(含高职专业学院)报考时间待定,具体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考生可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相关文章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学考投档分数线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自助招生】,获取广东2020年自助招生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2011091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广东春季高考"依学考成绩录取"第一次投档录取结果怎么查询

2020-04-20

广东2020年学考录取查询方式(附查询入口)

2020-04-20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学考投档分数线

2020-04-20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报考指南(面向普通高中生)

2020-04-20

2020年广东春季高考第二批投档时间(附第一批投档情况)

2020-04-17

2020年广东春季高考“依学考成绩录取”投档详情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