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高考>>正文

2020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志愿设置详情

近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

详细信息:2020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志愿填报指引

2020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志愿设置详情

(一)“依学考成绩录取”志愿设置

“依学考成绩录取”设一个平行志愿组,6个院校志愿数。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及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考生按文科类、理科类、体育类、艺术类(含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广播电视编导类,下同)填报志愿。具体招生的院校和专业信息详见《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统一招生专业目录》(高中生版,以下简称“高中生版专业目录”)。

普通高中学考三门科目成绩均达到D级的考生,可与普通高中学考均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有一门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的考生同时填报依学考成绩录取文科类、理科类志愿,录取时将分两批投档。

(二)“3+证书考试”招生志愿设置

“3+证书考试”招生志愿填报设本科、专科两个批次。本科批次和专科批次填报志愿同时进行。

本科批次志愿填报设1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可填报1个专业志愿,不设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专科批次中对中职生设一个平行志愿组6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专科批次中对退役士兵设一个平行志愿组3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专科批次中对内地西藏新疆中职班应届毕业生(含青海藏区生源,下同)设1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可填报1个专业志愿,不设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3+证书考试”具体招生院校和专业信息详见《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统一招生专业目录》(中职生版,以下简称“中职生版专业目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春季高考】,获取2020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志愿填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2613410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广东春季高考"依学考成绩录取"第一次投档录取结果怎么查询

2020-04-20

广东2020年学考录取查询方式(附查询入口)

2020-04-20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学考投档分数线

2020-04-20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报考指南(面向普通高中生)

2020-04-20

2020年广东春季高考第二批投档时间(附第一批投档情况)

2020-04-17

2020年广东春季高考“依学考成绩录取”投档详情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