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中考>>正文

2020年深圳中考指标生名额分配范围和报名条件

深圳中考指标生是一项很好的政策,更重要的是覆盖面广,虽然不是所有毕业生都能享受到,但大多数都能填报指标生志愿。

2020年深圳中考指标生名额分配范围和报名条件

(一)指标生分配范围与高中学校招生范围一致。

面向全市招生的高中学校,其指标生分配范围为全市公办、民办初中学校。

高中学校招生计划中,招生范围为AC类考生的,其指标生名额面向AC类考生分配;

招生范围为ACD类考生的,其指标生名额面向ACD类考生分配;

招生范围为D类考生的,其指标生名额面向D类考生分配。

(二)报名指标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招生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参加本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

3.综合表现评定等级为B以上(含B);

4.须从初一年级第一学期起一直在报名所在初中学校就读,且取得该校三年学籍。

从市外转入我市初中学校的学生报名指标生,须从初三年级第一学期起已在报名所在初中学校就读,并取得该校学籍(从市外转入我市初中学校就读后再在市内转学的学生,不再享有指标生报名资格)。

往届生和在市外初中学校毕业的深圳户籍考生不参加指标生名额分配。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考】即可获取2020深圳中考报名指南、志愿填报指引、常见疑问解答等最新政策消息,还可获取相关部门联系方式。

中考.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中考指标生名额分配范围和报名条件

2020-06-02

打算参加中职学校自主招生的考生,还需要参加中考?

2020-05-27

2019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2020-05-27

2020年深圳中考中招政策有哪些变化

2020-05-22

2020年深圳中考指标生录取办法

2020-05-21

2020年深圳中考指标生名额分配办法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