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考试动态>>正文

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时间安排

近日,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发布深圳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深圳考区报考简章 

详细信息: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深圳考区报考简章

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时间安排

报名条件

报考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户口所在地等限制(义务教育阶段学生除外),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选考不同的级别,但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级别。

本项目不接受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报考;严禁考生一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否则将按照违规处理。

报名时间

注册ETEST通行证及提交报名信息:7月23日9:00开始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7月30日16:00。

社会考生报考注意事项

受考试设施设备、考官人数以及疫情防控要求等因素影响,我市社会考点考位有限,额满即止。考生报考后须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所填写的报考信息,系统将自动清除并空出考位。未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在报名时间内随时关注报名系统,查看考位情况,及时补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英语等级】,获取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深圳考区报考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72713341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听力残疾考生申请PETS听力部分合理便利指引

2020-07-27

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费用

2020-07-27

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深圳考区报考流程

2020-07-27

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时间安排

2020-07-27

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深圳考区报考简章

2020-07-27

​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广东考区报考简章

202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