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深圳罗湖区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学区划分详情(学区范围+学区楼盘)

1984年9月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成立,建校以来学校以“创造适合每一个学生的教育”为办学理念,率先在深圳开展“双语”教学实验班,双语教育特色成为翠竹校园的亮点。同时,学校在探索双语课堂教学规律的基础上,积极向课外拓展,以丰富的双语活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多元立体化的“双语”课程活动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提高。

学校形成了“活泼、求真、合作、发展”的良好校风和“我要学、我会学、我能行”的良好学风,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学校大胆走“科研兴校,科研促教”之路,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形成自己鲜明的教学特色,如“双语”教学、分层递进教学、信息化学习、研究性学习等。

深圳罗湖区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学区划分范围:

银汉大厦,东门北路2081号,翠竹苑,翠园中学宿舍楼,合正荣悦府,金福大厦

翠竹楼,翠兰楼,翠竹小学宿舍,虹楼,木头龙,翠竹小学宿舍,裕兴公司宿舍楼

蓝馨苑,翠华花园,翠沁阁,东门北路2075号,银汉大厦,华达小区,万科俊园大厦

翠菊楼,怡泰大厦,兴业楼。

深圳罗湖区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学区划分范围示意图:

1.png

相关推荐:

深圳市罗湖区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学区划分情况(学区楼盘+学区范围)

深圳小学怎么样?(学区范围+学区楼盘)

深圳罗湖区人民小学学区划分范围详情

深圳罗湖泰宁小学学区划分详情

深圳市罗湖区水库小学学区划分详情(校区楼盘+学区范围)

深圳市罗湖区翠北实验小学学区划分详情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学区】即可获取学区划分相关资讯。

学区.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条件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岗区小一预报名流程(附入口)

2020-03-25

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幼升小学位申请积分对象

2020-03-19

2020大鹏新区幼升小积分入学办法(项目+分值)

2020-03-19

2020大鹏新区小一积分入学分值标准

2020-03-19

2020深圳光明区小一入学积分计算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