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深圳南山区阳光小学学区划分情况

深圳市南山区阳光小学是一所2002年创办于广东自贸区、国际湾区和前海特区“三区叠加”区域内的六年制公立学校。我校背靠深圳名盘阳光棕榈园社区,地处风光美丽的前海湾畔,自贸区的优势也为学校带来前所未有的丰富资源和办学前景。

阳关小学学校传承南山教育优良传统,创建以广东省首个教育强区、广东省首个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全国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先进理念为指导,以国际化、信息化、素质化、个性化发展为核心的优质学校。今日之阳光,提质量、展个性、创特色,“三驾马车”,齐头并进;让每个孩子和老师都成就最好的自己,是阳光的办学理念;满足家长们对孩子所有美好的构想,是阳光努力的方向。

深圳南山区阳光小学学区划分范围:

桂珠苑,西部城建桂珠苑小区,仓前锦福苑(南区),常兴花园,大陆庄园

丁头村,丁头东村,富嘉名阁,鸿海大厦,鸿海大厦八月入伙,康达苑,康乐村

康东花园,前海明珠,顺天大厦,南岗商务大厦,南山残联综合楼,向南村,向南西村

阳光棕榈园,中海地产阳光棕榈园小区,前海凯御,前海枫叶,桂庙路北,学府路南

常新璐西,南新路东。

深圳南山区阳光小学学区划分范围示意图:

1.png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海德学校小学部学区划分情况

深圳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学府二小学区划分情况 

深圳市南山区向南小学学区划分情况 

深圳南山实验教育集团鼎太小学学区划分情况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学区】即可获取学区划分相关资讯。

学区.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条件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岗区小一预报名流程(附入口)

2020-03-25

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幼升小学位申请积分对象

2020-03-19

2020大鹏新区幼升小积分入学办法(项目+分值)

2020-03-19

2020大鹏新区小一积分入学分值标准

2020-03-19

2020深圳光明区小一入学积分计算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