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深圳坪山区龙背小学2020秋季学期小一招生指南

深圳市龙山教育集团创办于2002年9月。集团发展至今,拥有五校四园一学院,分别是深圳市坪山区龙山学校、龙背小学、东门小学、龙岗区融美学校、龙鹏小学、龙岗区天健幼儿园、碧湖幼儿园、振业园幼儿园、彩虹幼儿园、加拿大迈尔斯顿学院,其中五校五园均跻身深圳市一级学校、一级幼儿园行列。集团现拥有在校在园学生10000余人,教职员工800多人,是一所集幼儿教育,中小学教育、国际教育及教育科研为一体的品牌民办教育机构。

招生对象和条件

 在坪山区居住,符合教育法律规定“年满六周岁”(2020年申请小学一年级学位的适龄儿童为2014年8月31日及此日前出生),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深圳市户籍儿童;

(二)享受市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三)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的非深户籍儿童;

(四)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深圳居住满1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的非深户籍儿童。

已在各类学校就读小学的,不得重复申请小一学位。

招生计划

一年级2个班,计划人数90人。

学位申请流程

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5月15日(星期五)上午9:00--5月22日(星期五)下午18:00

2.报名方式:

家长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坪山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网站(报名入口见文末提示),点击“民办小一报名”通道,或登录“深圳坪山教育”微信公众号报名通道报名。

5月22日(星期五)下午18:00为网上申请报名截止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材料初审

1.初审时间: 5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5月30日(星期六)下午18:00

2.初审过程:学校根据家长上传的报名材料,进行系统初审。

资格审核

1.时间:5月31日(星期日)-- 6月28日(星期日)

2.审核过程:区教育局将学位申请材料按规定流程推送至公安社保、计生等相关业务部门,各业务部门通过市“织网工程”进行信息比对审核,全面确认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最终以各业务部门审核结果作为学位申请资格的依据。

公示审核结果

1.时间:6月29日(星期一)--7月3日(星期五)   

2.查阅方式:家长直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查看审核结果。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家长可根据审核结果明细,自行到相关部门重新核对有关信息。

公布录取名单

1.时间:7月29日(星期三) 

2.公布平台:

(1)家长可通过网上招生报名系统直接查询公办学校录取结果;

(2)民办学校录取结果请关注区教育局后续发布的有关公告;

招生咨询

招生咨询电话:

学校:0755-84641402

廖老师:13670139674

具体申请指南

2020年深圳坪山区小一学位申请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坪山学位】,获取2020年深圳坪山区小一初一学位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龙背小学2020秋季学期小一招生指南

2020-05-20

深圳坪山区正阳小学2020年秋季招生指南(小一+插班)

2020-05-20

深圳大鹏新区葵涌第二小学2020年秋季小一招生地段

2020-05-20

深圳宝安区宝民小学2020秋季招生范围及招生规模

2020-05-20

2020年秋季深圳宝安区上屋小学一年级招生范围

2020-05-20

深圳宝安区松岗第一小学2020年秋季新生入学指南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