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2020福田区吉纽思瀚盛幼儿园春秋季预报名流程(学费+报名)

吉纽思(香蜜湖·瀚城)幼儿园是香港天才教育集团的连锁幼儿园,坐落于风景优美的深圳市香蜜湖·瀚城高档小区。吉纽思国际幼儿园特色课之一——Cajon(卡洪鼓)又叫做木箱鼓,声音类似于爵士鼓,有很高的即兴演奏空间。

所在区域

福田区

招生对象

2~6岁幼童

课程特色

卡洪鼓课程、小班授课

在园学费

学费:4050元/月(其中保教费3600元,伙食费450元),校车费:380元/月,校服费:2000元

班级老师人数

三教一保,外教半天带班

园所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侨香路2号路瀚盛花园

报名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民办幼儿园】可获取福田区吉纽思瀚盛幼儿园春秋季预报名入口。

民办幼儿园.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宝安区福永中心幼儿园2020秋季学期报名指南(附报名入口)

2020-04-25

深圳罗湖螺岭幼儿园2020秋季报名指南(附预报名入口)

2020-04-24

2020深圳罗湖区民办幼儿园秋季招生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3

2020深圳福田区岗厦幼儿园秋季报名指南(招生对象+报名入口)

2020-04-23

深圳湾维多利亚2020年秋季招生计划 2岁可报名

2020-04-23

深圳大鹏新区2020-2021学年公办幼儿园招生方案(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