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深圳湾维多利亚2020年秋季招生计划 2岁可报名

在深圳,没有人不知道维多利亚这所幼儿园,口碑响当当。之前的三所维多利亚开在福田,学位供不应求。2020维多利亚在南山深圳湾新开一所分园,就在今天(4月22日),深圳湾维多利亚发布了2020秋季招生,2岁也可以报名了。由于维多利亚之前不招插班生,这次深圳湾的中大班是否开班取决于报名人数,有意向的家长速看下文了解吧!机会难得!

招生班级

出生日期为-

托班(PreK):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

小班(N):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

中班(L):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

大班(U):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

(大班视报名情况开班)

报名流程

1.登录“深圳维多利亚幼儿园”官网

Please log on to the official website of "Shenzhen Victoria Kindergarten"

2.下载报名表并填写完整,发送至深圳湾校舍指定邮箱

Download and fill out the registration form and send it to the school mailbox.

3.成功提交“入学申请”后,招生老师将在2个工作日内邮件或电话方式回复

After successfully submitting the Admissions Application, the Admissions Teacher will respond by email or phone within 2 business days.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民办幼儿园】可获取幼儿园报名入口。

民办.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宝安区福永中心幼儿园2020秋季学期报名指南(附报名入口)

2020-04-25

深圳罗湖螺岭幼儿园2020秋季报名指南(附预报名入口)

2020-04-24

2020深圳罗湖区民办幼儿园秋季招生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3

2020深圳福田区岗厦幼儿园秋季报名指南(招生对象+报名入口)

2020-04-23

深圳湾维多利亚2020年秋季招生计划 2岁可报名

2020-04-23

深圳大鹏新区2020-2021学年公办幼儿园招生方案(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