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原则

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原则

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大鹏新区公办幼儿园实行阳光招生,建立程序公开机制、信息核查机制、结果监督机制,确保招生公开、公平、公正。

二、划分区域、自主选择、免试入园、就近入园原则。

符合条件的幼儿家长在对应区域内自主选择报名,公办幼儿园按规定招收新生,免试入园,有序保障入园需求。

三、实行积分入园。

为促进教育公平,避免出现“择园热”,使多数孩子都能就近入园,将在葵涌办事处实行“划片区”招生。同时,对全区所有公办幼儿园统一录取办法,采用“先类型,后积分,不同类型不比较积分”的办法;学位类型和招生顺序也更加完善,进一步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公办幼儿园招生顺序

大鹏新区公办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具体招生时间还未公布,但是已经明确按照第一、二、三批次招生顺序依次招生。

第一批招生:

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招生(*月*日10:00—*月*日24:00);

第二批招生:

非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及有富余学位的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招生(*月*日10:00—*月*日24:00);

第三批招生:

有富余学位的公办幼儿园启动招生补录(*月*日10:00—*月*日24:00)。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公办幼儿园招生顺序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幼儿园】,即可获取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最新政策信息

undefined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宝安区福永中心幼儿园2020秋季学期报名指南(附报名入口)

2020-04-25

深圳罗湖螺岭幼儿园2020秋季报名指南(附预报名入口)

2020-04-24

2020深圳罗湖区民办幼儿园秋季招生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3

2020深圳福田区岗厦幼儿园秋季报名指南(招生对象+报名入口)

2020-04-23

深圳湾维多利亚2020年秋季招生计划 2岁可报名

2020-04-23

深圳大鹏新区2020-2021学年公办幼儿园招生方案(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