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深圳宝安区华源幼儿园2020秋季新学期招生指南

深圳宝安区华源幼儿园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生均14.2㎡),建筑面积1575平方米(生均8.9㎡),户外活动面积1500平方米。园舍远离交通要道,无噪音、无污染,交通便利,家长方便接送,园内环境宽敞舒适,空气流通,日照充足,宽阔整洁的场地被花草树木簇拥着,给孩子一个自由想象的空间,使孩子的个性、潜能、艺术天赋得到充分的发挥。是幼儿学习玩耍的理想乐园。园内有钢琴、彩电、DVD 、功放、音响、电脑、打印机等,有音乐舞蹈室、美术室,有多种大型玩具、塑胶游乐场、30米塑胶跑道等。这些设备设施能很好的为教学服务,利用率高。音像图书资料品种多、齐,能满足活动需要。

深圳宝安区华源幼儿园按照《规程》要求,围绕幼儿园近期规划目标,结合办园实际,通过几年来的辛勤努力,从办园水平、办园规模上都有了新的突破在2008年通过了合格园验收;2012年通过了深圳市市规范化幼儿园验收。2014年通过普惠性幼儿园验收。

招生对象

主要招收3---6岁适龄健康儿童。就近免试入学,不限户籍。

提交材料

学位申请流程与时间安排:

1、新生在工作日时间通过招生电话进行新生预报名:5月20日—6月20日

2、新生信息审核,分批次通知来园参观:6月20日-6月30日。接到通知按通知时间带上幼儿、幼儿户口本或出生证于: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到幼儿园进行资料核验及办理注册手续。

地点:幼儿园一楼办公室(新生家长带幼儿按时来园注册,逾期不注册者,学位不予保留。)

3、在集中招生结束后,有剩余学位则进行补招,补招时间和录取时间请留意幼儿园公告。

招生热线

0755---27557912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创业路南城大厦旁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民办幼儿园】即可获取深圳幼儿园报名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宝安区华源幼儿园2020秋季新学期招生指南

2020-05-19

深圳华明星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位申请指南

2020-05-18

深圳星海为明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报名流程(附入口)

2020-05-15

深圳南山区星海为明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报名指南(时间+材料)

2020-05-15

深圳福田区金安幼儿园2020年9月秋季招生指南(附报名入口)

2020-05-14

深圳福田区盛世鹏程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网上报名流程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