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深圳龙华区华联幼儿园2020年秋季新生报名指南

深圳市龙华区华联幼儿园是华南吉东教育集团所属第八分园,是一所市一级普惠性幼儿园,坐落于龙华区华联社区河背二路5号。全园总面积近6000多平方米,周边交通便利,园内环境优美。为提前做好本学年招生工作,幼儿园结合办学实际情况,现就2020年秋季华联幼儿园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招生范围及对象

招生范围

优先招收 三联、河背、墩背社区及可通过步行走读的周边其他社区。

小班:计划招收6个班,180人,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含31日)出生的适龄健康儿童。

中班:空余学位50个,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含31日)出生的适龄健康儿童。

大班:空余学位50个,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含31日)出生的适龄健康儿童。

(所报班级,报满即止)

招生对象

1.深圳市户籍儿童。

2.享受国家、省、市、区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3.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的非深圳户籍儿童(不含外籍儿童,下同)。

4.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市居住证的非深圳户籍儿童。

5.台湾籍的适龄儿童。 

6.港澳籍的适龄儿童。 

招生时间及流程

(一)招生宣传:5月15日开始。

(二)报名时间:6月6日—6月20日。

(三)报名流程:扫描添加幼儿园微信号:18028743191为好友,备注好详细报读信息,管理员核实添加为好友或报名时间段内通过门卫室填写等位登记表,幼儿园根据家长提供的报读信息做初步审核。

(四)公布初审类别:7月15日

(公示在幼儿园大门口的宣传栏中),敬请家长留意幼儿园门口公示,公众号同步发布。未被录取的家长请及早去其它幼儿园办理报读。

(五)录取名单公示,发放缴费通知时间:

被录取幼儿家长可凭幼儿园发送的录取手机短信入园办理就读手续。未在约定时间内办理注册,视自动放弃,幼儿园会顺位录取等位儿童!(具体缴费时间关注华联幼儿园公众号及手机短信)

入园须知

(所有证件均需验原件,收A4复印件。)

1、适龄儿童出生证及复印件;

2、监护人及儿童一家三口户口簿及复印件;

3、非深户儿童需父母一方持深圳市居住证及复印件。

4、幼儿近期一寸彩色相片6张《照片背面写上孩子名字》;

5、深圳居住辖区社康开具的《入园预防接种验证证明》;

6、家庭住所证明(房产证、房屋租赁合同或其他证明)及复印件;

7、儿童入园《健康体检卡》(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出具);龙华妇幼保健院咨询预约电话:29821199转8230;

以上等同条件下,优先招录本园就读的直系弟弟妹妹。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民办幼儿园】即可获取深圳各区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华区华联幼儿园2020年秋季新生报名指南

2020-05-21

2020深圳福田区特蕾新都市幼儿园秋季报名指南(对象+材料+流程)

2020-05-21

2020年深圳龙华区福城福民幼儿园新生报名指南

2020-05-21

深圳南山区红蜻蜓幼儿园2020秋季报名指南

2020-05-21

深圳龙华区阳光富士嘉幼儿园2020年秋季线上报名指南

2020-05-21

深圳福田区侨香一冶广场幼儿园2020年9月秋季新生报名指引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