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2020深圳光明区峰荟幼儿园秋季招生计划及招生范围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全市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深教【2020】81号)和《光明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深光教【2020】114号)的相关要求,峰荟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2020深圳光明区峰荟幼儿园秋季招生指南

一、幼儿园基本情况

深圳市光明区峰荟幼儿园筹建于2017年9月,区一级幼儿园,是峰荟花园小区配套公办园,位于光明区马田街道南环路九号峰荟花园6栋。办学许可证:12440300MB2D319109 ,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户外面积1824.86平方米,开设11个教学班,保教费924元/月,伙食费400/月。

二、招生计划

2020年秋季招收小班109名,大班:2名。

三、招生对象

小班招生对象为:2017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

大班插班生:2015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2014年9月1日后(含9月1日)出生的儿童。

四、招生范围

光明区马田街道峰荟花园小区的适龄儿童。

五、招生程序及时间安排

家长申请学位,每个孩子可以同时向两所园申报学位(一所公办园和一所民办园,或同时申报两所民办园)。

(一)幼儿园发布招生简章

6月20日,幼儿园通过微信公众号、幼儿园公示栏或社区宣传栏等途径,公布招生信息发布招生简章,安排专职招生咨询人员,向儿童家长提供咨询服务(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8:00)。

(二)时间安排

1.网上申请:6月20日—6月30日(小班新生报名)。

由家长通过光明区幼儿园招生管理平台(入口见文末提示进入)在线申请,根据家长提供的申请材料进行积分。

2.线下申请:6月20日--6月30日(大班插班生报名)。

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家长可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按幼儿园安排的时间到园递交学位申请材料进行申请(填写信息采集表、递交资料)。

3.材料核验:7月1日—7月7日。

核验地点:峰荟幼儿园

采用按分批核验,以短信通知的方式通知申请的家长核验材料的具体时间和要求(核验报名材料原件,留存复印件)。经幼儿园核查,如家长填写信息或提交材料有误,家长接到幼儿园通知后可重新填写或提交(重新填写或提交的时间为7月8日—9日)

4.抽签时间:7月8日。

如相同类型无法全部安排学位时通过抽签确定录取名单

5.公布录取时间:7 月 10 日。

幼儿园录取遵循“先类型,后积分,不同类型不比较积分”的原则。

6.健康检查:8月

新生入园前,儿童父母(或监护人)应带儿童到合法的医疗机构进行健康检查,合格者方可以入园。

7.登记入园:8月29日--30日

新生父母(或监护人)填写《深圳市幼儿园在园儿童基本信息采集表》,提交健康卡,幼儿园将新生信息录入“深圳市学前教育信息管理系统”,并按卫生保健部门的要求建立新生健康档案。

8.核对信息:9月14日--18日

9月14日至18日,区教育局组织队伍核查幼儿园招生(含插班生)与录入系统儿童情况。

六、录取方式

本园采取积分录取方式录取:录取遵循“先类型 ,后积分”,不同类型不比较积分”的原则。

具体规则如下:按学位类型顺序依次录取, 先从第一类型开始录取,还有学位时再录取下一类型,额满即止, 即第一类>第二类>第三类>……,依次类推;同一学位类型多个申请人积分与录取分数相同且申请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以抽签的方式确定录取名单。

2020年7月10日将通过短信、峰荟幼儿园公众号和幼儿园宣传栏公布录取结果,并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家长。

七、温馨提示

(一)报名和报名材料核验先后顺序与录取结果无关。

(二)儿童父母(或监护人)对报名信息和核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报名信息与报名材料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将视为无效报名,录取后也将取消学位。

(三)被录取儿童须体检合格后方可正式入园。

(咨询电话:0755-21023446  温老师  陈老师)

相关信息:

2020深圳光明区幼儿园学位申请材料清单

深圳光明区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学位类型及积分办法

深圳光明区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学位申请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幼儿园】即可获取深圳光明区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学位申请入口及相关招生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区峰荟幼儿园秋季招生计划及招生范围

2020-06-29

深圳光明区光明东周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简章

2020-06-29

深圳光明区马田宏发嘉域幼儿园2020秋季新生报名指引

2020-06-29

深圳光明区凤凰博文幼儿园2020秋季新生报名指南(附入口)

2020-06-29

深圳光明区马田合欣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指南

2020-06-29

深圳光明区公明河畔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