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方式

近日,深圳南方科技大学发布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详细信息: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20日—2020年5月31日(上海、浙江、北京、湖北6月15日截止)。

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步骤如下:

(一)网上注册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登录我校招生网站(入口见文末提示)的报名系统,按有关要求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完成网上报名。

(二)上传报名材料

完成网上注册后,学生还需按照要求填写、准备以下材料,扫描或拍照后通过我校网上报名系统提交,并确保上传文件清晰可读。

1.《学生报名申请表》。

2.由本人撰写的个人陈述一份(讲述自己的简历,兴趣爱好、理想等),可手写或打印后签名,字数约800字。

3.高中一至三年级历次期末考试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高三年级最近2-3次模拟考试成绩(包括各科得分、总分及年级排名,注明各科满分)。

4.获得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三等奖(含)以上和生物、信息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二等奖(含)以上的证书(非必需)。

5.其他获奖证书和证明自己特点、特长的材料。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南科大】,即可获取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2209481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联系方式

2020-05-22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时间安排

2020-05-22

深圳技术大学2020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20-05-21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选拔程序

2020-05-21

2020深圳南方科技大学综合评价报名对象

2020-05-21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方式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