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0深圳南方科技大学综合评价报名对象

近日,深圳南方科技大学发布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详细信息: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2020深圳南方科技大学综合评价报名对象

身心健康、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独立思考、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参加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高中理科毕业生(新高考省份须选考物理)。

招生区域

计划在全国22个省(区、市)招生,包括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

报考须知

(一)取得综合评价录取资格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本科第一批省最低控制分数线(或一段线、高分优先投档线等)。

(二)报考我校的考生需参加我校自行组织的能力测试,须在高考提前批次第一志愿填报我校。

(三)按考生综合成绩择优录取。高考成绩(折算成百分制)占综合成绩的60%,我校组织的能力测试成绩占30%(机试25%、面试5%),高中学业成绩占10%(综合素质3%、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7%)。考生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若综合成绩相同,高考成绩高者优先录取;若综合成绩、高考成绩都相同,则我校能力测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南科大】,即可获取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2209481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联系方式

2020-05-22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时间安排

2020-05-22

深圳技术大学2020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20-05-21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选拔程序

2020-05-21

2020深圳南方科技大学综合评价报名对象

2020-05-21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方式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