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选拔程序

近日,深圳南方科技大学发布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详细信息: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选拔程序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继续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建立以学生高考成绩、高中学业成绩和高校自主测试成绩为根据的综合评价录取体系。具体选拔程序如下:

(一)初评

我校组织专家组对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报名截止后15天内完成审核,并公示通过初评的考生名单。

(二)能力测试(机试)

通过初评的考生获得我校自主能力测试机试资格,我校将于高考结束后一周左右举行全国统一机试,在举行机试的各省(区、市)均设有机试考点,并通过招生网站公布机试的具体时间、地点。

(三)能力测试(面试)

机试结束后,我校将通过招生网站公示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并于高考成绩公布之前在各省(区、市)分别举行面试。

(四)体育科目测试

我校将根据教育部的要求,在校考中增设体育科目测试,具体测试安排另行通知,测试结果作为录取的重要参考。

(五)优录政策

参加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获得二等奖(含)以上并网上申请我校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参加2020年高考达到理科(上海、浙江、北京、山东考生须选考物理)本科第一批省最低控制分数线(或一段线、高分优先投档线等),并在提前批第一志愿填报我校,能力测试最高可计满分30分,纳入综合成绩;参加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获得三等奖,或参加生物、信息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获得二等奖(含)以上,并网上申请我校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由我校专家组进行考核,考核通过者在提前批第一志愿填报我校,与获得数学、物理、化学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二等奖(含)以上的考生同等对待。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南科大】,即可获取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2209481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联系方式

2020-05-22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时间安排

2020-05-22

深圳技术大学2020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20-05-21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选拔程序

2020-05-21

2020深圳南方科技大学综合评价报名对象

2020-05-21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方式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