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0年秋季深圳罗湖区公办学校插班生申请对象

近日,罗湖区教育局发布罗湖区2020年秋季小学初中转学插班公告。

详细信息:罗湖区2020年秋季小学初中转学插班申请指南(民办+公办)

2020年秋季深圳罗湖区公办学校插班生申请对象

1.非罗湖区公办学校就读的罗湖户籍学生,父母在学区内实际居住(含学区地段内购房或租房,租房的应无其他住宅房产并提交《租赁凭证》和《内地居民采集表》);

2.非罗湖区义务教育阶段就读的深圳其他区户籍学生和享受相关政策优惠人员子女,父母在学区购房并实际居住一年以上。


申请材料

符合上述公办学校转学插班条件的申请人需按照《罗湖2020年小学/初中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要求提交和验核申请材料(《罗湖2020年小学/初中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请在“深圳市罗湖教育应用网”查询);申请转学插班至民办学校的申请人应符合《深圳市非深户籍人员子女接受义务教育管理办法》(深府规〔2018〕3号)规定的就读条件: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本市具有使用功能居住证,在本市连续居住满一年,且在本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满一年。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罗湖插班】即可获取深圳罗湖区插班生报名指南及相关报名入口。

罗湖插班.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罗湖区2020年秋季学区公办中小学转学插班生报名时间

2020-07-01

2020罗湖区秋季学区民办学校插班生申请时间(小学+初中)

2020-07-01

深圳市教育科研基地学校管理办法

2020-07-01

2020年秋季深圳罗湖区公办学校插班生申请对象

2020-07-01

罗湖区2020年秋季小学初中转学插班申请指南(民办+公办)

2020-07-01

2020深圳坪山区弘金地(国际)学校秋季插班生招生指南(附入口)

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