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考试动态>>正文

深圳光明区2020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报名指南

近日,深圳市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发布关于组织2020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0〕50 号)要求,为切实做好本区报名工作,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深圳光明区2020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报名指南

一、报名时间、方式及地点

1.报名时间:8月3日-8月12日(休息日除外)。

2.报名方式:为避免疫情期间考生聚集报名,我局决定实施预约制报名。考生7月31日(休息日除外)起可通过预约电话:88211774进行预约,并根据预约时间到现场提交材料,未经预约的考生,现场不予受理。

3.报名地点:深圳市光明区牛山路与德雅路交叉口公共服务平台442中医科。

二、报名条件及所需材料

1.申报人须为在光明区长期进行临床实践人员,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0〕50 号)(点击查看)、《关于2020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相关情况的补充通知》(点击查看)要求准备资料,并应按文件要求的顺序装订成册。

2.《从事中医医术实践活动证明》(点击下载)由申报人提交至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审核盖章,联系人:古主任,联系方式:81733527。

3.请申报人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提前准备申报材料,报名资料一式三份(1 份原件,2份复印件,复印件每页需本人签名,注明与原件相符)联同盖章后的PDF件和可编辑电子版一起提交,同时提交三张规定格式的照片,照片背后填写格式:“申报人姓名(县区)”。材料不全或未在报名时间内提交材料造成审核不通过的,责任由考生自己承担。

三、相关要求

1.出具申报人掌握独具特色、安全有效的传统医学诊疗技术材料的执业医师须同时与申报人前往现场报名,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2.光明区报名点只接收申报人本人递交的报名资料,委托他人递交报名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3.申报人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申报人所在的医疗机构必须真实存在、合法营业。如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4.光明区卫生监督所要核实申报人从事中医医术实践活动时间、机构名称和地址的真实性,防止申报信息与实际不符。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医师】,获取2020年深圳各区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宝安区2020年4月自学考试延考考点名单

2020-07-31

深圳光明区2020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报名指南

2020-07-30

2020年3月剑桥少儿英语考试退费流程说明

2020-07-30

2020年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相关安排

2020-07-30

2020年广东省医师医学综合考试什么时候开始缴费?

2020-07-29

2020年全国联招入学考试准考证领取指引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