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深圳龙华区鹭湖外国语小学学区划分情况(招生范围)

根据官方消息,鹭湖外国语小学正式校园确定于2020年启用,目前已经建成并通过验收。

鹭湖外国语小学学区范围

学区划分:观城社区大和居委会,润城社区大航居委会、招商澜园居委会、中航格澜郡居委会,鹭湖社区鹭湖居委会、高新园居委会

接受申请学位类型:1-6类

咨询电话:21009658

关于鹭湖外国语小学

鹭湖外国语小学创办于2018年9月,是龙华区重点打造的外国语系列学校,坐落于鹭湖之畔,总用地面积约122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173平方米,办学规模约36个班,共计1620个学位。2020年1月前该校借址办学,现有16个教学班,807名学生。

2020年鹭湖外国语小学建成投入使用,校园设计匠心独具,充分考虑孩子身心特点,将无形的教育理念“行止优雅、志趣高雅、学识博雅”融合于有形的建筑之中。

师资力量:

目前,鹭湖外国语小学有高级教师4名,中级教师23名,省特级教师1名,区级以上名师10名,国内双一流院校及海外名校的优秀毕业生27名,其中硕士研究生占82%。

学校荣誉:

广东省人工智能教育课程开发共同体成员单位

深圳“粤教育云智慧教育”项目试点校

龙华区国际理解教育特色学校

龙华区教育信息化实验学校

龙华区“京剧进校园”特色学校

龙华区2019年教育信息技术节优秀组织单位

第七届徐悲鸿杯国际青少年儿童美术比赛报名合作学校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学位】,即可获取2020深圳各区学位申请指南及最新政策信息,该页面会持续更新,敬请留意。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市宝安中学外国语学校小一招生学区范围

2020-04-25

深圳龙华区鹭湖外国语小学学区划分情况(招生范围)

2020-04-21

2020年罗湖区小一入学积分标准(附分值表)

2020-04-09

2020深圳罗湖区幼升小学位申请条件

2020-04-09

2020深圳小一学位申请条件

2020-04-09

2020年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条件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