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深圳百仕达小学2020年秋季招生指南

符合《罗湖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方案》规定,年满六周岁(2014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在罗湖区合法居住,有学习能力,并符合如下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

1.深圳市户籍儿童;

2.享受市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3.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的非深户籍儿童;

4.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罗湖区居住满1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的非深户籍儿童。

申请时间和办法

一、网上预申请

5月19日—5月31日,请家长(学生)登录“罗湖教育应用网”——“学位申请”栏目,按指引进入“罗湖区2020年小一学位网上预申请系统”报名。

2020年罗湖区小学招生填报志愿分三批,百仕达小学属于提前批。报名我校的需要在提前批志愿里填报“百仕达小学”,同时在第一志愿里填报地段公办学校志愿。第一志愿没有填报公办学校的,无法申请百仕达小学。

二、资料初审

6月1日—7日,实行网上验证,家长不用到学校提交申请材料,个别无法网上比对审核的材料由所报地段公办学校短信预约验证。

根据《罗湖区2020年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填报了提前批民办学校志愿的申请儿童,其相关资料由第一志愿公办学校验证,我校不参与资料审核。只有通过了公办学校资料审核,才有资格参与我校提前批招生。凡与申请条件和资料审核相关的咨询,请直接联系第一志愿公办学校。

网上审核。以商品房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安居型住房或房屋租赁凭证(信息)为住房证明材料申请学位的家长,不需要到学校现场提交申请材料,学校将在网上对家长上传的申请材料扫描件或照片进行初审,不用到学校提交申请材料。

预约验证。使用其他类型住房材料申请学位(祖屋、军产房、集资房、自建房、集体宿舍等)的家长,需要按学校短信预约的时间,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到网上预报的第一志愿公办学校验核申请材料。

未按时上传或向第一志愿公办学校递交申请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学位申请。

三、就读与免费资格审核。

6月8-30日。第一志愿学校初审后,招生系统将申请信息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平台进行就读与免费资格比对验核。如果因家长录入信息错漏等原因导致审验结果不合格的,家长须在规定时间进行申请信息复核和补充、更正,复核后的信息将再次送平台验核,家长可自行登录“网上预申请系统”查询最终复核结果。复核结束后,不再受理信息更改和复核。

四、学位安排。

7月上旬:提前批录取:填报了提前批百仕达小学志愿,符合条件的由百仕达小学提前录取。如果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将由教育局组织电脑随机摇号方式录取。民办学校提前录取的学生自动放弃下一阶段公办学校录取资格。

7月中旬:填报了提前批百仕达小学志愿,没有被录取的,进入第1批按志愿进行电脑排位。

五、新生报到

具体时间以学校的《新生录取通知书》为准。

收费标准

2020年学费标准正在申请中,最终以发改委的收费文件为准。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太安路219号

学校网址:http://www.sps520.com

电子信箱:mailsps@163.com

咨询电话:25608851—120

申请证明材料申请条件及需交验的证明材料,参见罗湖教育信息网《罗湖区2020年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民办学校】即可获取民办学校招生信息及相关报名入口。

民办学校.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市宝安区利锦小学秋季小一新生报名指引

2020-05-21

2020年深圳城市绿洲学校秋季招生计划

2020-05-21

深圳百仕达小学2020年秋季招生指南

2020-05-21

深圳坪山区龙背小学2020秋季学期小一招生指南

2020-05-20

深圳坪山区正阳小学2020年秋季招生指南(小一+插班)

2020-05-20

深圳大鹏新区葵涌第二小学2020年秋季小一招生地段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