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中学>>正文

深圳市龙岗区实验学校2021年秋季初一新生录取名单

龙岗区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目前2021年初一录取已结束,具体录取名单详见正文。

深圳市龙岗区实验学校2021年秋季七年级新生录取名单公告

2021年秋季我校七年级新生招录工作已顺利完成,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备 注

1.被我校录取的新生已经短信通知家长;也可在上面录取的名单表中查看;或登录龙岗区基础教育科报名网站查看录取结果;还可以到我校校门口(小学部)公告栏查看。(报名号如遗忘,可以查看《初一学位申请表》)

2.七年级家校互动会将于7月30日20:00在钉钉线上召开,会议内容重要,请您和孩子同时准时参加。因为人数上限,每个家庭仅允许一个钉钉号加入本群。加群方式:下载钉钉,扫以下二维码加入“龙岗实验2021届七年级”。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龙岗学位】,即可获取深圳龙岗区各学校2021年秋季初一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信息及查询方式及学位申请最新消息。

龙岗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2年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公办普高录取率达53%)

2022-06-01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高级中学2022年招生计划

2022-05-31

深圳市晟才高级中学2022年招生开办(附位置+介绍)

2022-05-31

深圳市晟才高级中学收费标准2022(学费+住宿费)

2022-05-31

深圳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2022年高中招生计划(附录取分数参考)

2022-05-31

深圳市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高中部2022年招生问答汇总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