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中学>>正文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高级中学2022年招生计划

龙岗区的横岗高级中学是一所公立普通高中,目前已经公布了2022年高一招生计划,面向全市招生,感兴趣的请往下看。

横岗高级中学2022年招生计划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招生计划:800人(含二类自主招生),具体以市教育局下发文件为准。

中考录取分数参考

2022年的要等录取结束才知道,大家可以参考2021年的中考录取分数线:

ACD类考生含义:

A类指具有深圳户籍的考生;

C类指享受市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

D类指除A、C类考生外,符合参加统一划线录取条件的考生。

学校简介

横岗高级中学建校于2011年,是龙岗区直属全寄宿制公办普通高中,广东省一级学校。

学校以“博爱横高 多元发展”为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博爱有为”的现代公民。

学校位于龙岗区横岗街道梧桐路,地铁三号线六约站旁,是深圳东部新特色高中。

宿舍:

宿舍宽敞明亮,配有独立生活阳台,两个卫生间、两个淋浴间,储物柜、空调等设施齐全。另外配备洗衣房、吹风机等生活设施。生活老师、校医、保安24小时贴心服务。

食堂:

两个学生食堂是广东省校园食品安全示范食堂、深圳市“A”级食堂、深圳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实操培训基地(全市两所高中)。在全区率先引入食品安全第三方监管服务,建有食品检测实验室,全方位把控食品安全。更有教师全程陪餐,“有爱横高”学生义工队贴心服务。

师资: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210人,其中有省市名师,市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骨干班主任47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80余人,更有众多来自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顶尖名校的毕业生加入。

成绩:

高考成绩八连升,综合提升率全市前列。学校连续六年获深圳市高考工作超越奖,多次获深圳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深圳市高考先进单位、龙岗区教学质量卓越奖、龙岗区基础教育先进单位、龙岗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中】即可获取深圳高中学校详细信息查询入口及历年录取计划。

高中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2年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公办普高录取率达53%)

2022-06-01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高级中学2022年招生计划

2022-05-31

深圳市晟才高级中学2022年招生开办(附位置+介绍)

2022-05-31

深圳市晟才高级中学收费标准2022(学费+住宿费)

2022-05-31

深圳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2022年高中招生计划(附录取分数参考)

2022-05-31

深圳市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高中部2022年招生问答汇总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