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中学>>正文

深圳市晟才高级中学2022年招生开办(附位置+介绍)

晟才高级中学是深圳计划2022年新开办的一所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位于深圳龙岗区。根据计划,学校在2022年将招8个班。

深圳市晟才高级中学2022年招生开办

近日,深圳市教育局批复同意深圳市晟才高级中学设立。

学校位于深圳龙岗平湖,计划于2022年招生办学。

官方公告全文: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批准设立

深圳市晟才高级中学有限公司的批复

深圳市晟才教育有限公司 :

你司关于正式设立深圳市晟才高级中学有限公司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十一条、第十二条等相关规定,同意正式设立深圳市晟才高级中学有限公司。

深圳市教育局

2022年4月29日

学校简介

深圳市晟才高级中学是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的全日制、全寄宿制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临近华南城、万达广场和地铁10号线,交通和生活十分便利。

办学规模24个教学班,班均不超过35人,小班化教学。学校将于2022年9月1日正式开学,计划面向全市招收高一年级8个班。

学校已面向全国高薪聘请了一支主要由正高级教师、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和优秀硕士毕业生组成的教师队伍。

学生公寓可容纳全体学生住宿,宿舍每间4-6人,两卫两浴加阳台;配有贴心的生活指导教师,24小时安保巡视,24小时医务室值班,安全舒适,起居便利。

学校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芳坑路11号(芳坑路与富芳路交叉口西60米)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中】即可获取深圳高中学校详细信息查询入口及历年录取计划。

高中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2年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公办普高录取率达53%)

2022-06-01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高级中学2022年招生计划

2022-05-31

深圳市晟才高级中学2022年招生开办(附位置+介绍)

2022-05-31

深圳市晟才高级中学收费标准2022(学费+住宿费)

2022-05-31

深圳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2022年高中招生计划(附录取分数参考)

2022-05-31

深圳市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高中部2022年招生问答汇总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