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中学>>正文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实验学校2021年秋季初一新生录取名单及分数线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实验学校2021年秋季初一新生录取名单及分数线

亲爱的家长们、同学们:

热烈欢迎你们加入平湖实验学校阳光大家庭!祝你们在这里度过快乐、阳光、幸福、卓越的学习时光!

请家长于7月28日至8月15日期间到我校正门门卫室领取《录取通知书》。

我校初一新生注册时间为2021年8月30日上午08:00,携带好学习文具,以及录取通知书,按提示前往班级报到,领取课本教材。

入学时需提供学位申请表及预防接种证明。微信可自助打印入学接种查验证明,具体方法见学校公众号推文指引。

如有其它注意事项,学校将在微信公众号以及钉钉年级家长群里另行通知(下载好钉钉扫码加入七年级家长群,填写好小孩名字入群),请家长们周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龙岗学位】,即可获取深圳龙岗区各学校2021年秋季初一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信息及查询方式及学位申请最新消息。

龙岗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2年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公办普高录取率达53%)

2022-06-01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高级中学2022年招生计划

2022-05-31

深圳市晟才高级中学2022年招生开办(附位置+介绍)

2022-05-31

深圳市晟才高级中学收费标准2022(学费+住宿费)

2022-05-31

深圳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2022年高中招生计划(附录取分数参考)

2022-05-31

深圳市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高中部2022年招生问答汇总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