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中学>>正文

深圳龙岗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知新学校2021年秋季初一新生录取分数线及名单

深圳龙岗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知新学校2021年秋季初一新生录取分数线及名单

注:原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学校福安校区现已更名为“深圳市龙岗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知新学校”

一、 录取情况

我校今年招收初一新生300人,录取分数线为63.85分(居住信息登记时间2009年11月26日)。

二、 录取结果反馈

初一新生录取结果已通过短信发送给家长。后附录取名单公示按新生报名号的起始三位数051至059依序排列,请家长对照查看。家长还可以通过手机关注“深圳龙岗教育”微信公众号在“学位申请”中查询或登陆“龙岗区基础教育与德育科网”初一报名端进入,查看录取结果。(如遗忘报名号,可查看《初一新生学位申请表》)

三、新生报到注册事宜

1. 目前各类活动或通知安排仍在原“福安学校”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2. 由于学校假期在进行品质提升改造及校舍安全加固工程,本次报到注册的形式改为手机钉钉加群报到。操作步骤如下:

(1)下载并安装“钉钉”客户端,注册登记。

(2)用钉钉扫码或搜素群号加入”知新初一新生家校群” (见后附图号),同时有关假期学习指导与开学到校事宜将在群内发布。

(3)微信扫码下载《新生入学预防接种证明办理说明》,于开学第一周内将开具的附件1-3证明内容交给班主任老师。



|新生录取名单|


<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龙岗学位】,即可获取深圳龙岗区各学校2021年秋季初一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信息及查询方式及学位申请最新消息。

龙岗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2年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公办普高录取率达53%)

2022-06-01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高级中学2022年招生计划

2022-05-31

深圳市晟才高级中学2022年招生开办(附位置+介绍)

2022-05-31

深圳市晟才高级中学收费标准2022(学费+住宿费)

2022-05-31

深圳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2022年高中招生计划(附录取分数参考)

2022-05-31

深圳市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高中部2022年招生问答汇总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