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龙华区福城街道公办学校学区划分详情(非大学区)

深圳市龙华区福成街道有4所院校,我们详细了解每一所院校的学区划分情况。

1、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学校

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位于宝山工业区,将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龙华区有高标准打造的外国语、实验、教科院和行知四个系列学校。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是高标准建设,师资设备设施都是一流的。

招生范围:

福民社区福安、悦兴围居委会,珑门

2、行知学校(小学部、初中部)(初中部今年暂不招生)(借址办学)

学校创办于1986年8月,办学模式。始终坚持“因材施教,分类指导,分层教学,培养具有良好职业意识和职业素养的技能型、发展型人才”的办学理念,弘扬“自信立身,真诚做人,严谨做事”的校风、“有教无类,厚德育人,用心施教”的教风和“勤以补拙,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学风,以优化教学质量为中心,以创特色创品牌为目标,依法治校,大胆创新,内抓管理,外树形象,教学质量好。

招生范围:

茜坑社区茜坑居委会,福民社区狮径居委会(初中报原所属教科院附属学校或观澜第二中学)

3、观澜第二小学

观澜第二小学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大道旁,创办于1994年,是深圳市第一所村小合并形成规模办学的学校。学校确立了以“为学生的和谐发展奠基”为办学宗旨,弘扬“励志图强、求实进取”的学校校风。始终朝着“环境优美、师资过硬、管理规范、特色突出、质量上乘”的办学目标奋进,确定“知书识礼、尚美健体”的校训。“敬业善教、团结奉献”的教风。“明学乐学、善学多思”的学风。

招生范围:

福民社区丹湖居委会,茜坑社区新城居委会、四和居委会

4、大水坑小学

大水坑小学创办于1976年, 学校先后被评为广东省绿色学校、深圳市一级学校、深圳市体育传统(跆拳道)项目学校、深圳市阳光体育工作先进学校、深圳市广播体操标兵学校、深圳市办学效益奖、宝安区义务教育优质化学校、宝安区教师家长培训“双优”学校、宝安区阳光体育工作先进学校、宝安区广播体操标兵学校。

招生范围:

章阁社区,大水坑社区,桔塘社区

相关链接:

深圳龙华区大浪街道公办学校学区划分详情

深圳龙华区民治街道公办学校学区划分范围详情

最新深圳龙华区观湖街道公办学校招生范围详情

最新深圳罗湖区公办小学学区划分详情汇总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学区】即可获取学区划分相关资讯。

学区.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省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工作时间推迟详情

2020-03-25

深圳龙岗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政策有哪些变化

2020-03-25

2020深圳龙岗区申请学位所需房屋租赁凭证办理时间

2020-03-25

2020年研考国家分数线公布时间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华区柏朗思观澜湖学校对抗疫医护子女免除学费

2020-03-24

深圳独生子女入学加分需要独生子女证吗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