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高级中学2020年招生热点问答汇总

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中心校区始建于1997年,位于福田区春田路2号,塘朗山下,香蜜湖畔,紧邻香蜜公园。数百米内,地铁1、2、7、9、11号线密布其间。

深圳高级中学2020年招生热点问答汇总

1、2020年中考政策相比以往,有什么变化吗?

2020年深圳中招政策与去年相比,稳中有变:

①按中考原始总分划线录取,中考总分为460分;

②取消择校生,自主招生人数增加。

2、今年深高中招录取线会是多少?

今年录取分数线需待8月5日左右由市招办划定。

2019年中心校区深户录取线为432分、非深户432分;东校区深户录取分数线为406、非深户410分。2018年中心校区深户录取线为427分、非深户429分;东校区深户录取分数线为396、非深户401分。以上数据谨供参考。

3、指标生是怎样分配名额的,又是怎样录取的呢?近两年我校指标生数是多少?

①指标生名额分配办法:

例:初中学校AC类考生数 / 全市AC类中考考生总数 × 某高中学校AC类指标生名额 = 某高中学校分配到该初中学校的指标生人数

D类考生指标生人数计算方式,同AC类一样。

②指标生录取办法:

指标生设最低控制线,该控制线不低于本校普通生录取线15分。如考生被指标志愿前的普通志愿学校录取,或其中考成绩已达到所报指标志愿学校的普通生录取线,则该生不作为指标生录取,其原占用指标生名额由所在初中学校与其填报相同指标志愿的考生递补。

③近两年我校指标生录取情况:

4、怎样就读深高国际部呢?

深高国际课程体系(SID)仅面向深高(集团)校内招生。已被深高中心校区或东校区录取的高一新生,如有意向入读SID,可于开学前报名参加SID所组织的选拔考试,考试具体时间及细则届时通知。

5、新生如何编班呢?

中心校区高一拟设置创新班、实验班、重点班、普通班,以及国际课程体系班等。东校区高一拟设置重点班及普通班等。学校将依据中考成绩分班,不再组织分班考试。

6、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学校严格执行相关收费政策,收费标准为1131元/学期,住校加收450元/学期。国际课程体系学生无须另缴费用。

相关文章

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东校区高中部2020年招生问答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中考】,获取2020年深圳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及中考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东校区高中部2020年招生问答

2020-07-01

深圳高级中学2020年招生热点问答汇总

2020-07-01

罗湖区2020年秋季学区公办中小学转学插班生报名时间

2020-07-01

2020罗湖区秋季学区民办学校插班生申请时间(小学+初中)

2020-07-01

深圳市教育科研基地学校管理办法

2020-07-01

2020年秋季深圳罗湖区公办学校插班生申请对象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