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深圳光明区马田合韵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范围及招生程序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全市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深教【2020】81号)和《光明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深光教【2020】114号)的相关要求,马田合韵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深圳光明区马田合韵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范围及招生程序

一、基本情况

深圳市光明区马田合韵幼儿园(原合水口幼儿园)于2020年3月正式设立的公办幼儿园,隶属于光明区教育局。幼儿园位于光明区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柏溪路62号,非小区配套园,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号:12440300MB2d30205Q。旨在为社区群众提供公益、普惠、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幼儿园占地面积1482.3平方米,建筑面积2777.1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1191.4平方米。保教费924元/人/月,伙食费400元人/月。招生咨询电话:0755-27734554。  

二、招生对象

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17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共119名。

三、招生范围

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的适龄儿童。

四、招生程序

(一)报名时间:6月20日—6月30日

1.学位申请方式:公办幼儿园学位通过“光明区幼儿园招生管理平台”进行线上申请。

2.学位申请程序:6月20日开始家长登录光明区幼儿园招生管理平台(入口见文末提示),填写申请资料信息,并将相应的入学申请材料进行拍照(保证清晰),通过电脑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同步上传至招生系统。家长应确保填写提交的信息准确、真实,对申请材料的准确性、真实性负责。凡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的申请,均为有效申请。报名系统将自动计算适龄儿童的初步积分,最终积分以审核为准。

(二)材料核验:7月1日—7月7日

幼儿园将于7月1日—7月7日期间,根据本园招生计划按学位类型顺序,通知符合条件的儿童家长分批次、时间段到幼儿园现场核验报名材料,届时请已经报名的儿童家长留意短信通知,提前备齐所有证件材料原件,按时携带材料来园接受核验(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经幼儿园核查,如家长填写信息或提交材料有误可允许其重新填写或提交(重新填写或提交的时间为材料核验完成后2天内)。

详细信息:2020深圳光明区幼儿园学位申请材料清单

(三)录取规则

本园录取规则执行光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录取规则,遵循“先类型,后积分,不同类型不比较积分”的原则,具体规则如下:按学位类型顺序依次录取,先从第一类型开始录取,还有学位时再录取下一类型,额满即止,即第一类>第二类>第三类>……,依次类推;同一学位类型多个申请人积分与录取分数相同且申请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以抽签的方式确定录取名单。

详细信息:深圳光明区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学位类型及积分办法

(四)公布结果

幼儿园将于7月10日在深圳市光明区马田合韵幼儿园公众号及本园公示栏公布录取结果,并以短信方式告知家长是否录取。

五、温馨提示

(一)报名和报名材料核验先后顺序与录取结果无关。

(二)儿童父母(或监护人)对报名信息和核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报名信息与报名材料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将视为无效报名,录取后也将取消学位。

(三)被录取儿童须体检合格后方可正式入园。

(四)招生咨询方式与时间

1.招生咨询电话:27734554

2.网上报名系统咨询电话:27734554

3.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30,14:30-18:00。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幼儿园】即可获取深圳光明区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学位申请入口及相关招生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盛世鹏程幼儿园2020年秋季新生提交资料时间安排

2020-06-29

深圳福田区慧文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名方式

2020-06-29

深圳光明区马田合韵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范围及招生程序

2020-06-29

2020年秋季深圳光明区中粮云景幼儿园招生指南

2020-06-29

2020深圳光明区峰荟幼儿园秋季招生计划及招生范围

2020-06-29

深圳光明区光明东周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简章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