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2020深圳光明区小区配套幼儿园学位类型及积分规则

近日,光明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

详细信息:深圳光明区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学位申请指南

2020深圳光明区小区配套园幼儿园学位类型及积分规则

小区配套园

学位类型

基础分

加分项目及标准

备注

第一类:

监护人在小区内拥有合法产权房(住宅,监护人产权>50%,户籍地址和居住地址一致),光明户籍儿童

90

1.入户时长加分:以适龄儿童监护人一方户口迁入深圳市时长积分:0.1分/月,最高积分不超过10分。

2.居住时长加分:按适龄儿童监护人在小区内连续居住时长进行积分:

(1)拥有合法产权房(住宅)的,以房地产证、不动产权证的发证日期,或与政府(职能部门)签订的政策性住房购房协议的签订日期开始积分:0.1分/月,最高积分不超过10分。

(2)租房(住宅)的,以《房屋租赁凭证》(红本)的发证日期,或与政府(职能部门)签订的政策性住房租赁协议的签订日期开始积分:0.1分/月,最高积分不超过10分。

3.社保加分:非深圳户籍儿童以监护人一方社保为依据,选取养老险和医疗险同时缴纳时间计算积分(截至2020年5月),补缴的不算积分:0.1分/月,最高积分不超过10分。

4.

双居住证加分:非深户籍适龄儿童监护人双方均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居住证(或一方持有具仍使用功能的居住证,另一方为深户)加1分。

相关积分或加分以审核结果为准。

第二类:

监护人在小区内拥有合法产权房(住宅,监护人产权>50%),深圳市其他区及台湾户籍儿童

80

第三类:

监护人在小区内拥有合法产权房(住宅,监护人产权>50%),非深圳户籍儿童

70

第四类:

监护人在小区租房或居住其他住房,光明户籍儿童

60

第五类:

监护人在小区租房或居住其他住房,深圳市其他区及台湾户籍儿童

50

第六类:

监护人在小区租房或居住其他住房,非深圳户籍儿童

40

第七类:

居住在本小区外、居住地与本小区属同一社区儿童

30

1.户籍加分

(1)社区内光明户籍:35分

(2)社区外光明户籍:30分

(3)深圳户籍:25分

2.住房加分:

(1)拥有合法产权房(用途为住宅)的,以房地产证、不动产证的发证日期,或与政府(职能部门)签订的政策性住房协议的签订日期开始积分:0.1分/月,最高积分不超过10分;

(2)租房的(用途为住宅),以《房屋租赁凭证》(红本)的发证日期,或与政府(职能部门)签订的政策性住房租赁协议的签订日期开始积分:0.1分/月,最高积分不超过10分。注:承租人需为监护人。

(3)光明户籍拥有其他住房(自建房、集资房、祖屋,用途为住宅)的,以辖区居委会出具证明显示的入住时间或水电费单、煤气单缴交时间开始积分:0.1分/月,最高积分不超过10分。

3.社保加分:非深户籍以家长一方社保为依据,选取养老险和医疗险同时缴纳时间计算积分(截至2020年5月),补缴的不算积分:0.1分/月,最高积分不超过10分。

4.

双居住证加分:非深户籍适龄儿童父母(监护人)双方均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居住证(或一方持有具仍使用功能的居住证,另一方为深户)加1分。


第八类:

居住在本小区外、居住地与本小区不属同一社区儿童

20

相关内容:

深圳光明区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对象

2020年深圳光明区幼儿园秋季学期招生程序

深圳光明区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范围一览(第一批)

2020深圳光明区幼儿园学位申请材料清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幼儿园】即可获取深圳光明区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学位申请入口及相关招生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区2020年非小区配套幼儿园学位类型+积分计算规则

2020-06-30

2020深圳光明区小区配套幼儿园学位类型及积分规则

2020-06-30

深圳福田区盛世鹏程幼儿园2020年秋季新生提交资料时间安排

2020-06-29

深圳福田区慧文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名方式

2020-06-29

深圳光明区马田合韵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范围及招生程序

2020-06-29

2020年秋季深圳光明区中粮云景幼儿园招生指南

2020-06-29